编译器错误消息: CS0016: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:\Windows\...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案

分类:IIS | 标签: win7   IIS   temporary   ASP.NET  
2014-12-25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在Win7中安装完IIS7.0,并设置好网站主目录等参数后,运行ASP.NET程序,出现“编译器错误消息: CS0016: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“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4.0.30319\Temporary ASP.NET Files\root\f3aa7a48\a020a7d7\App_Code.pl7pdq7l.dll”--“拒绝访问。 ””错误信息,说明在启动程序之前的编译阶段,.NET编译器在编译网站文件时,因没有访问权限无法向临时目录输出生成的中间文件造成的。因此只要对临时目录赋于权限,就可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  右击C:\Windows\中的temp目录,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执行“属性”命令,在出现的“temp属性”对话框中选择“安全”选项卡,给Users用户“完全访问”的权限即可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