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出现1326、18470问题时的解决方法?

分类:MSSQL
2018-10-20 1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登陆SQL server时有两种验证方式,windows身份验证和SQL server身份验证。当使用第二种方式登录时,出现错误代码为1326、18470的登录失败问题时,如下图,如何解决?


按以下步骤和操作就可以解决:

1、服务器身份验证模式

进入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,在"安全性"页上将"服务器身份验证模式"修改为SQL Server和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。


2、启用TCP/IP协议

进入Sql Server Configuration Manager,在"SQL Server网络配置"的"MSSQLSERVER的协议"中,将TCP/IP的状态修改为"已启用".

这时,连接该SQL Server服务器时,错误代码变为18470。


3、修改登录用户的状态

进入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,在"安全性"的"登录名"中右击要登录名,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选择"属性",在"状态"页中将"登录"项修改为"启用"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